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我与诈骗集团

刚才在家里接到了诈骗集团的电话,又是那些中国音超重的MM. 这不是我第一次接到他们的电话了,所以我自然有我自己的应付方法...

MM: 先生你好, 我是XXX集团的代表,请问可以跟你做个1分钟的调查吗?
我 : 恩.......
MM: 先生请问你平常空闲时都喜欢做些什么呢?
我 : 恩.....
MM: 请问先生你平常空闲时都喜欢做些什么呢?
我 : 恩....(我还是装傻)
MM: 请问先生你平常空闲时都喜欢做些什么呢?比如说打电动,旅游, 等等.....
我 : 恩....那你呢?(我终于讲话了...)
MM:我啊??恩....我都看书. 那先生你呢?
我 : 我? 你说勒?
MM: 啊? 先生我是问你野...(有点不耐烦了)
我 : 哦, 原来你问我啊? (他妈的还在装傻..哈哈....) 我啊?...恩..., 跟你一样.
MM: 哦...那谢谢你先生(有点不爽了....) 那先生你贵姓啊?
我 : 我姓林.
MM: 哦,那林先生,我应该怎样称呼你呢?你的全名是林什么呢?
我 : 我姓林, 名劳牡. (我乱哈拉的...不知道我的朋友,这不是我的真名..)
MM:老母? 什么老什么母啊?
我 : 老母的....不是老母拉...是劳力的(劳)牡丹的(牡)
MM: 哦...那你是林劳母(你老母--谐音, )..先生哦...
我 : 恩....
MM: 那林劳牡(你老母)先生你是从事什么行业呢?
我 : 我帮妈妈倒垃圾.(哈哈...什么回答啊? 哈哈)
MM: 啊? 什么? 林先生你可以再重复一次吗?
我 : 我说我帮我妈倒垃圾...我的工作是倒垃圾.
MM: 那先生你是清道夫哦?
我 : 对...但是我只倒我家的垃圾...
MM: (无言....) 那林先生谢谢你的时间...
我 : 恩...
--------------END------------------

我刚才忘了录音了...下次一定会再打来...到时候录给大家听....
耍了诈骗集团...哈哈哈...好爽啊...哈哈哈....

2 comments:

Pingping said...

那个人肯定给你炸死,挂了电话后,他肯定一直念你的名(林劳牡)。LOL

换了歌,很有圣诞节的气氛!

iamahsung.blogspot.com said...

对啊...我讲我的名时,已经有点炸到她了...哈哈, 下次打来就告诉他,我老母不在家...哈哈哈...

Shout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