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你是我我心中的一首歌


我是一个爱听歌的人. 歌对我来说,很重要. 每一个音符都是人生的一种叙述. 我想爱情也是如此吧. 一首歌里,可以有很多的旋律,忽高忽底, 也可以有不一样的节奏,它可以是4/4开始,但但可以以2/2结束.又或许, 歌曲的连贯性使这首个永远结束不了.

我想爱情就象这样吧.你不能够预测下个是什么音符,是惊喜,是感动,还是悲伤, 还是一个休止符,是爱情的平静点,却又是另一个感动的开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中文也好,英文也牛,羡慕死这样的人了...5555
I'M cissy

Shout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