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献给对号入座的


这首歌, 我献给所有对号入座的假猩猩.

不要觉得你比别人厉害. 因为厉害就好, 不要假厉害.

请小心你的喉龙, 因为你可能会被你你口中的那根刺啃到.

华人说,大人不计小人过, 但请不要把老虎当病猫, 因为你根本不知道老虎的实力.

其实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 不然我会很没品.

尊敬别人的值得被人家尊敬. 也请不要怕给人批评, 因为批评别人的人就会给别人批评.

请各位对号入座, 没错, 我讲的就是你.

我... 不屑, 因为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


献给各位对号入座的假猩猩.

No comments:

Shout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