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雨一直下

已经好几天没看到太阳了... 就是雨一直下不停,很纳闷.

这几个星期来, 这场雨还真害了不少人, 上个星期SIBU就因为豪雨加上涨潮, 民不聊生....

请问你看得到马路还是河流? SIBU 是大马维尼斯水城也..
(picture from mengleiwong.blogspot.com)

我看我们的政府应该是看上咱们SIBU, 誓必把SIBU发展成水城,好让油轮能驾到市区, 这将是大马一大创举, 看看报纸上政府怎么说.....



看来我们的政府实在有"心"啊... 2009 是SIBU旅游年, 看来咱们的水牛也受了政府的钱, 来放水的吧...涨水也不用治了拉....好让他们的拉让江油轮能好好的推展....... 哈哈 =X

说完了SIBU, 说说古晋吧, 也是雨下不停....

昨天真的是衰的极点, 因为下雨的关系, 路边都积水了, 根本看不到路面的窟窿, 害我暴胎...

白白的浪费了一百多块, 难怪昨天早上我跟小惠的眼皮就一直跳 (也可能是巧合 =D) , 真的是天有不测之风云 啊.... 超肚懒...


***(我的"三轮车"...哈哈=D)

5 comments:

Skinny R said...

i went back sibu for cny..
so terrible.

iamahsung.blogspot.com said...

haha, issit? me also at sibu during cny... damn terrible lar,... cant even drive to city ....

Pingping said...

你的家会淹水吗?

其实,最要紧人没有事,就如华人说的“破财消灾”。要小心哦。

iamahsung.blogspot.com said...

哈哈... 还好我家没淹水...当时在在驾车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在架船...路上都是水....

华人说:水为财, 所以涨水=很多钱会来...(希望不要给政府吃完) lol =D

Anonymous said...

..n yet its so god damn hot here

Shoutout: